所以是常温

巍澜乱心曲,居北定可期。

修敬上:

重在参与!!!!发糖第二!

隆福鸡笼:

【【【浪里小白龙活动第五弹】】】


情人节企划


清晨六点出发,我们在追逐日出。…感谢我们有运气可以一同分享眼前看到的一切。 一起牵手,别让日出消失。


 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我们的现在,也是我们的未来。」


「我向远处的你挥手时,突然明白了挥手的意义。
就算相距很远,挥手像是问候,又像是再见,也许是为了解救不善言辞的我们。挥手真是一种直接的情感和姿态,其实有太多我一时不知如何说出口的情绪。是啊,请你原谅我,我珍惜每一次相遇和每一次离别。你若是也突然讲不出口,就对我挥手吧,你会懂得我,我也会懂得你。
你看到了吗?」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跨越山海,将爱意传递于你手中。


浪里婚介所为大家牵线搭桥,30位老师分为15组,文手画手两两配对,2月14日当天随机掉落,敬请期待!


吃粮请认准以下TAG☆☆☆☆☆

#浪里小白龙##浪里鸳鸯谱#


感谢群里以下各位文手画手老师的参与(顺序随机打乱 无具体排名)


盗孑 @消失的盗孑 ——六哈二嘿猴 @哈哈哈哈哈哈嘿嘿猴 


陈列处 @陈列处 ——27杯酒 @二十七杯酒 


姑妄 @姑妄 ——鄞谖 @鄞谖 ° 


浇汁 @浇汁 ——武青越 @武青越 


藏狐  @藏🐺狐 ——安利 @是安利鸭 

童希 @童希想吃麻辣香锅 ——锦锦 @想吃辣白菜

 
K @K_ ——鹿鹿 @神奇田螺 


维庸 @维庸 ——西山居 @西山居老玩家 


南瓜头 @🍋南瓜头🍋 ——芍青 @芍青 


火柴 @凜煙至結 ——修敬上 @修敬上 


南渡#@南渡 ——晚灯 @晚灯。 


蛇 @夏日限定甜素贞🎉 ——黑七七 @黑蝉七 


子夜旦未央 @子夜旦未央 ——ddw @D|D|W🏄‍♀️ 


栖川 @一朝闻道 ——白糖 @当归白砂糖 


阿迟 @又迟到了呢 ——吸北渲  @渲  




【鸣谢本次海报制作美术总监 @姓叶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白驹过隙,巍澜可期



评论
热度 ( 1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以是常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