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常温

巍澜乱心曲,居北定可期。

哇哇哇哇哇哇

TATUTDG:

或许我有生之年能看见有太太用《让她降落》和《命运》剪楚郭视频吗?

他不像烟火绚丽
也不像鸟儿会迁徙
如果你能让她降落
天空如自由无尽头
宁愿是条船如果你是大海
就让她能漂流在你心中
——《让她降落》

爱可以相知相许 相依为命
却听天由命
爱可以心有灵犀 动魄惊心
却难以抗拒流星的宿命
我属于 你的注定
不属于 我的命运
不要命 不要清醒
还有梦能紧紧抱着你
爱写出 我的诗经
算不出 我的命运
你给我的命 下一辈子再还你

如果能如影随形
谁愿意一意孤行
如果能变成蚂蚁
我愿意趋近于零
——《命运》

这不就是楚郭剧情本情吗?!求一个剪刀手太太来实现我的梦。
小女子(雾)愿意以文偿还!

评论
热度 ( 15 )

© 所以是常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