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常温

巍澜乱心曲,居北定可期。

离皋:

关于居一龙内心想法(KTV之前)的不负责任猜测(对啊,我就是魔鬼,图是偷来的,爱是他俩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的双眼
似乎注定了要落在你的侧颜
你的触碰,你的笑脸
萦绕在我的心涧
挥之不散
你的不满,你的抱怨
我沉默不言
可心中的疑惑难免
你凑来时我压低的双肩
你离开时我压抑的留恋
全都不曾被你看见?

在你的面前
我丧失了该有的老练
作乱的心猿
误以为尚在初恋
这大千全成了过眼云烟
唯有一份执念成就了沧海桑田

我失控于这份执念
采访的期间
你在沙发的一端
于我而言像是天涯的彼岸
你的身旁才是我唯一的心安
所以我克制不住地凑到你的身边
明目张胆地暗自喜欢

理智的边缘,友谊的界限
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宏堑
我多希望在某一瞬间
你可以突然发现
我在这里
等你

PS:我不是说龙哥单箭头,我是说龙哥啥没看出来北北对他的箭头。

评论
热度 ( 107 )

© 所以是常温 | Powered by LOFTER